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离退休党总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03-29 16:13 胡艳妮 

329日,离退休党总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我校党校讲师团成员、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副处长蒋海彬为离退休党员骨干做了题为《开启新时代,学习新思想》的主题报告会。

本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离退休党总支部书记王丽鸥主持,她向广大离退休党员骨干公布了2018年的党建工作计划及主要工作内容,并要求广大离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继续努力学习,永葆党员本色”。蒋海彬同志从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理论创新、新时代的基本含义、主要矛盾、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等方面全方位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报告内容充实、结构严谨、案例生动,使所有参会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

本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不仅给老党员提供了交流提高的机会,使他们倍加珍惜当前的大好形势、对国家发展满怀期待,也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本学期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