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关工委成功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百场报告进校园”活动
2018-06-06 16:58 蒋海彬 

“传承红色基因,百场报告进校园”活动——走进辽宁工业大学,6月6日在9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土木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锦州市关工委、锦州市教育局关工委联合发起,由各个锦州大专院校承办,旨在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锦州解放七十周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基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红色基因的育人作用。我校关工委承办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邀请锦州经济台总监、锦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红色基因报告团”成员寒梅老师为师生们作报告,报告的题目为《中国炮兵之父—朱瑞》。

    寒梅老师生动详实的讲解,使同学们深刻领会了朱瑞烈士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同学们思想受到了洗礼,他们表示一定要学习先烈革命精神、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文/蒋海彬、摄影/胡艳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