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我校退休合唱团举办迎新年文艺汇演
2019-01-11 17:25  

    2019年1月10日下午,我校退休老同志合唱团在活动室举办迎新年文艺汇演,这次活动由合唱团团长84岁老教授王齐安老师牵头组织。演出前谭文东副校长亲切慰问了老同志,与老同志合影留念,并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祝词;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时光辉、书记王丽鸥观看了演出。方寸舞台,老同志载歌载舞,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现场始终沉浸在欢乐幸福的气氛中。

    本次文艺汇演丰富了我校老同志的晚年文化生活,也是对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强化和宣传,满足了老同志精神需求,展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传递了正能量。离退休处将一如既往对老同志从思想上关心,从生活上照顾,从精神上关怀,以后更多地开展一些有利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活动,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