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致离休干部的一封信
2010-04-21 07:51  

 

致离休干部的一封信

        金牛送岁,瑞虎迎春。

        值此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辽宁工业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向我校离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新年的祝福,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2009年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全体离休干部的支持和配合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的每一项工作都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和帮助,在工作中我们也与各位老同志结下了深厚的情意。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去做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你们,在思想上关心你们,在生活上照顾你们,一直是我们工作努力的方向。老干部的敬业精神、宽容大度的生活态度也时刻感染着我们,激发着我们的工作热情,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很好的完成了学校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为维护学校稳定、促进学校发展做出了我们的贡献。在新年到来之际,向您道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

        2010年是承载着希望和挑战的一年,希望各位离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使老干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祝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辽宁工业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09年12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