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校关工委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2013-05-31 13:37  

 

        5月30日下午,校关工委与文化传媒学院部分师生在7号楼215室举办“构建人际之桥,我的朋友在哪里?”心理健康讲座。

        本次讲座由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张雪岩教授主讲,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宋长清教授、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玉庆、文化传媒学院2012级学生等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张雪岩教授凭借丰富的心理咨询工作经验,通过展示经典的心理咨询案例,为同学们分析了日常交往中产生矛盾的原因,并针对寝室矛盾给出了行之有效的应对方法。轻松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博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旨在关注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帮助学生协调人际关系,适应大学生寝室生活,使大学生正视心理问题,更好与其他同学进行交流沟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