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退休职工到锦州南山公园春游
2017-05-24 07:47  

   

为丰富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退休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5月19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退休职工到锦州南山公园春游。

100余名退休职工参加了本次春游活动,退休老同志们在南山公园感受家乡的巨大变化,他们亲切交谈、尽情欣赏家乡美景。本次春游活动的开展使退休老同志愉悦了身心,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严密、细心工作;为防止春游时意外事件的发生,与医院联系,为每辆大客车配备医生;活动中,克服工作人员少、春游人数多的困难,尽职尽责、保证春游活动顺利开展。

    全体老同志深刻体会到城市变化的巨大,更加热爱家乡、珍惜美好生活;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并从内心深处更加眷恋学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