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离退休党总支部举办“回顾五十年,畅谈十九大”,庆祝老党员入党五十年表彰大会
2017-12-22 17:08 蒋海彬 

12月22日,离退休党总支部举办“回顾五十年,畅谈十九大”,庆祝老党员入党五十年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由总支书记王丽鸥同志主持,共表彰了17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这些老党员在国家困难时期入党,将青春岁月献给了国家的教育事业,他们见证了国家的发展历程,为我校的教育和管理工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表彰大会上,总支书记和处长为他们佩戴红花并颁发奖状,感谢他们为我校作出的突出贡献,向他们汇报了近期离退主要工作,要求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支持我校离退休工作。老党员们纷纷回顾五十多年的成长历程,感慨快速国家发展,表示为国家和学校工作无怨无悔,交流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表示愿意继续为学校做贡献。

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拉近了党组织与老党员的距离,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