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我处组织退休职工到锦州岩井寺、三屯梨园春游
2018-04-27 15:17 蒋海彬 

为丰富我校退休职工的老年生活,使他们亲近自然、愉悦身心,体验新时代美好生活,4月26日我处组织退休职工到锦州岩井寺、三屯梨园春游踏青。

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春游踏青活动,广大退休老同志置身在大自然之中,尽情享受着明媚的春光、感受着家乡的变化;他们或三五成群漫步在林间小路上,或相互交流、畅谈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对生活的满足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本次春游踏青活动人数较多,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我处与校医院联系、为活动配备了一名随行医生,为每名出游的老同志发放联系卡、防止走失,全体工作人员的恪尽职守、细心工作,有效保证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工作,本次活动开展顺利,无突发、意外情况发生,全体参加春游的老同志感到舒心、满意。本次活动促进了退休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他们置身大自然之中愉悦了身心、感受到了家乡环境的巨大变化;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并表达了对学校未来的美好祝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