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卫生大清扫,营造老同志活动整洁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5 16:40 胡艳妮 

为进一步倡导讲文明树新风活动,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卫生环境,410日,离退休党总支在职离休支部4名党员走进辽工社区,对辽工老同志活动室开展了卫生义务大清扫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自带清扫工具来到社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对活动中心各个活动室进行了大清扫。

每天来老干部活动中心看书下棋、玩乒乓球打台球等各项活动的老同志很多,卫生很难清扫,尤其是厕所非常脏,但大家不怕脏累,手拿抹布、扫布等工具,清理各个活动室地面、桌角、楼梯等角角落落清扫各个卫生死角,大家互相配合,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终于把活动中心每一个活动室,都清理得干干净净,以实际行动实现了环境的净化。

此次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与服务老同志劳动结合在一起,使大家的劳动意识进一步加强,思想境界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