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中国”的学习活动
2019-04-15 14:01 胡艳妮 

     43日离退休处处长时光辉带领离退休全体党员在办公室学习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中国”的学习活动。近段时间,他自己首先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二十二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中国”的内容,今天他把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详细分享给了大家。

     最后他说通过学习,自己深刻理解了美是一种追求,赋予新的内涵,代表了人们的美好愿望。表达出一种奋斗目标。从生态文明建设看,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美丽中国的基本概念。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全方位理解,使全体同志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意义理论基础和今后努力方向更加明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