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离退休党政继续开展“春季走访慰问,送温暖”的活动
2019-04-19 16:26 胡艳妮 

    4月9日离退休党政领导,对离退老同志继续开展春季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把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爱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为确保慰问活动能有序进行,为切实做好这次走访慰问工作,处长时光辉、书记王丽鸥走访前深入调研,全面了解离退休老同志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走访慰问工作方案,统筹安排,每天慰问5-6人次,共计需要5周时间,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重点是离休、八十岁以上高龄、重病、贫困共计100多位老同志,逐户进行走访慰问,并发放慰问品(米、面、)共计200多份。走访慰问期间,处长时光辉与老同志面对面“唠家常”,向老同志们传达校党委的问候与组织的关怀,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解答老同志在政策、生活等方面的疑惑,做到真心实意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走访过程中,老同志们真诚地感谢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和爱护,感谢离退休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帮助和扶持。并表示愿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余热,凝聚正能量、增添正能量。                        (胡艳妮  文/摄影  徐春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