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人员“走进大自然,感受春天美好”春游活动
2019-04-24 16:07 胡艳妮 

4月24日,由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退休老同志春游活动在东湖公园展开。

经过前期20天的精心准备,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带领100多名退休老同志乘坐两辆大客车到东湖公园春游。出发前谭文东副校长亲临现场并送上温暖的祝词,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玩的开心。老同志对领导的关心表示非常感谢。上午8:30从学校南门准时出发,经过30分钟左右抵达目的地。阳春四月,春回大地,到处枝树繁茂,万物一派生机盎然,湖面波光粼粼,在和煦的春风里,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游览了东湖公园优美的自然风光,老同志们徜徉在干干净净的水泥小道上,三五成群有说有笑,时而站在桥上俯瞰两岸如画的风景,时而拍照留念,大家无不感受到春天的勃勃生机。中午11点,老同志们乘车离开东湖公园,11点30左右顺利返回学校。

此次春游活动各项工作在处长时光辉、书记王丽鸥组织下井井有条,老同志们参与积极性很高,增进了退休老同志之间的流与沟通,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胡艳妮  文/摄影  徐春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