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离退休党总支部组织开展慰问久病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1 16:31 胡艳妮 

为让久病老党员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感受到党组织的亲切关心和爱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8日,离退休党总支部协同校医院组织开展支部慰问久病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在职支部党员来到老党员张立新的家中,校医院护士上门为张老师抽血化验,让这位有着四十余年党龄的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丽鸥向张老师送上300元慰问金,时光辉处长与张老师进行了谈心交流,耐心倾听他的所思、所求、所盼,了解他近期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要坚定生活的信心,保持心境开朗,勇敢地面对生活,如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与学校联系,学校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他们。

“我常年患病,长期吃药。子女长期在身边照顾,学校同志经常上门来关心看望我,还给我送来现金、让我非常感动,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张老师激动地说道。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让久病老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组织和党员的距离。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胡艳妮  文/摄影  徐春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