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为“前仆后继,继往开来永传承” 红色党日活动”
2019-08-29 10:54 胡艳妮 

828日,离退休党总支在职支部一行四人参观牤牛屯锦州战役前线指挥部,本次活动是离退休党总支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的“前仆后继,继往开来永传承”系列党日活动之一。

牤牛屯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位于锦州市翠岩乡牤牛屯,距锦州市区18公里。大约经过25分钟我们到达进行参观学习。

东北野战军在这里29天,在这29天里,指挥了辽沈战役中所有大型战役,从锦州攻坚战开始,包括塔山阻击战、彰武新立屯阻击战、黑山大虎山阻击战、辽西围歼战、解放长春、解放沈阳、解放营口等,辽沈战役中所包含的八大战役,都是在这里指挥完成的。这29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们每一名党员感受到当年革命前辈在这样艰苦环境下,指挥千军万马,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的伟大壮举。鼓舞我们后辈在以后工作中“克服困难、履职尽责,不忘初心”,参观后在门前合影留念。(胡艳妮文/摄影 馆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