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员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7 09:07  

离退休党总支929日上午在王丽鸥书记时光辉处长的带领下在职全体党员前往新修缮的辽沈战役纪念馆遗址配水池红色基地参观学习,管理员说我们是遗址修建好后辽宁工业大学第一批参观学习的。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升红色资源影响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又一重大举措,是落实党建工程和弘扬辽沈战役精神,此次活动也让我们每一名党员受到一次革命精神洗礼和红色教育,激励我们后辈勇于担当,传承革命星火的光荣使命,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胡艳妮 文/摄影 馆员)

                       

undefined

 

附件【离退休9月当日活动 - 副本.doc已下载
附件【微信图片_20190930101824_副本.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