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秋游赏菊活动
2020-10-09 16:33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正是赏菊的好时节。

为了丰富我校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 10月9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退休老同志去北普陀山秋游赏菊活动,全校130余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秋游活动。

金秋的北普陀山风景秀丽,而菊花荟萃更是把金秋的美景展现的淋漓尽致。老同志们相聚在一起,格外兴奋,赏菊花,忆友谊,谈笑风生,阵阵欢声笑语在空中飘荡,有的忙于拍照留影,有的则向老朋友介绍退休后愉快而充实的生活,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秋游活动为老同志提供了一个欢聚交流的机会,通过轻松愉快的游览,达到贴近自然、愉悦身心、开扩视野的目的,使他们欣赏和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深受老同志们喜爱。老同志对秋游活动行程的精心安排、热情的服务态度都非常满意。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感谢离退休管理处的精心组织,并由衷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马春波文/摄影王桂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