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0-10-21 13:44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1021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在时光辉处长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我校退休老党员。

此次走访慰问了5位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带去组织对他们的问候。5位老党员中,年龄最大的已经92岁,年龄最小的也已经77岁,党龄最长的已经入党68年。这些老党员为了党的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值得我们学习,学习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我们更应该去尊重、关心他们。走访中,我们倾听老党员诉说他们的经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的生活,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拉近了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体现出党组织对老党员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马春波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