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元旦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同志
2020-12-31 09:48 胡艳妮 

为了表达我校对离休老党员同志的关怀,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元旦,1229日、30日离退休部分工作人员在时光辉处长的带领下,走访慰问5名离休老党员同志。

在5位离休老党员同志的家中,不仅给他们每人送上200元慰问金,时光辉处长还向他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亲切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热情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由衷感谢。并征求他们对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表示以后尽力帮助老同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希望老人能生活舒适,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通过上门走访慰问的形式,使走访慰问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使老干部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激发他们爱国、爱党支持学校发展的热情,五位离休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关爱,要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最后时光辉处长希望离休五位老党员同志,为我校明年校庆多提供珍贵的学校老照片及原始的宝贵资料。(胡艳妮文/摄影胡艳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