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1-01-28 18:49 马春波 

128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敬意,校长王琦、副校长谭文东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一同参加慰问的有组织部、离退休处负责人。

王琦校长一行先后看望了离休老干部王世禄,退休老领导李宝瑞、车胜锡,退休老教师张文仲。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切寻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唠家常,问寒暖,叙发展。王校长向他们介绍我校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真诚邀请老同志回校参加70周年校庆庆典,并听取他们对校庆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王校长表示,老同志当年以推动学校发展、教书育人为己任,奉献了热血青春,为我校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真实写照,学校将秉承老前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不辜负老同志和全校师生的期望,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王校长还叮嘱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交谈中,离退休老同志感谢学校党政的关心,对于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倍受鼓舞,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期待学校未来发展越来越好,再创佳绩。(马春波文/摄影韩丽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