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2021年度退休老同志体检圆满结束
2021-04-26 09:01 胡艳妮 

为关心退休人员的身心健康,提高广大退休人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根据2021年我校工作安排,离退休工作处配合校医院共同组织了一年一度的退休人员体检工作,从46日开始历时3周,于425日圆满结束,截止目前为止,参检人数已达380人。

 

 

本次体检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组织实施,离退休工作处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提早认真安排,精心组织策划,确保了体检工作顺利、安全、有序开展。

 

 

认真研究制定体检工作方案,确保体检安排上准确到位,办公室采取提前半个月打电话给个人、同时微信群、QQ群报名预约,保证将体检时间及时通知每一位老同志,每天更新体检人员电子名单,便于老同志有事能够及时更改体检时间,有效控制当日体检人数,同时也将体检项目及注意事项准确地传达给老同志;细化老同志体检程序,明确工作人员分工,我处干事徐春来,每天早晨7:30提前半个小时到场发放体检表,耐心帮助老同志填写体检表个人信息,看管好个人体检时留下衣物,并告知体检三个工作日后到校医院领取体检结果手册;关心老同志体检安全,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处长时光辉每天提前半小时到场迎候老同志,亲自维持体检秩序,嘱咐他们注意上下楼的脚下风险,疏导扎堆人群,平衡各个项目体检人数,减少老同志等待体检时间。体检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处还将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配合校医院对于错过集中体检的老同志另行安排补检,对卧床行动不便的个别老同志准备一次简单的上门体检。

 

 

通过健康体检,让老同志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了老同志的身体保健意识,切实让老同志感受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重视与关怀,赢得了老同志的一致赞誉,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注重锻炼,提高健康水平,尽其所能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最后对校医院领导为此次体检的精心筹备,全体医护人员的专业技术、负责的态度、热情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胡艳妮文/摄影徐春来)

 

关闭窗口